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张铁

时间:2018-10-23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张铁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综合楼二楼会堂举行。王景武、李洪林、马福华、钮兴辉、韩晓明、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会前,市委书记王景武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张铁兵现任饶阳县林业局技术推广站站长。他20多年如一日,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培训农民1.8万人次,推广设施葡萄种植面积达12万亩,为饶阳县林果业增收节支18亿多元,被誉为“李保国式的扶贫模范”。2018年,他被评为第四批“河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并被省委宣传部授予“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五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深切的感受、鲜活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张铁兵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台下的每一位听众都深受震撼、深受感动,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在报告会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张铁兵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兵,是当代农技工作者的楷模,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先锋,是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榜样。他用25年的坚守,忠实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为民初心和朴实追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示范和表率。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向张铁兵同志学习的热潮。像张铁兵同志那样,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像张铁兵同志那样,把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腔赤诚服务群众,一心一意造福群众;像张铁兵同志那样,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意识,更加坚定地走好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像张铁兵同志那样,矢志不渝坚守职责,坚定执着干好本职工作,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挑战面前不退缩,不断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精里做,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马福华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以张铁兵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群众观点,转变工作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凝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磅礴力量。

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主管副部长;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党工委主管副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桃城区干部职工代表聆听了报告会。(李雅洁)

相关新闻:

衡水老白干“青花有爱”希望工程多媒体教室捐赠仪式在石举行

衡水收看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 回头看”情况反

衡水市四个贫困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衡水市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衡水高新区方案”让市民尽享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