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上半年改革工作“回头看”调度会

时间:2018-07-17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3日,衡水市召开上半年改革工作“回头看”调度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改革开放深化年活动有关情况及各县市区主体责任落实进展情况,市编委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桃城区、安平县、景县分别汇报了本地区本部门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孙世岩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改革气氛日益浓厚,改革推进力度不断加大,改革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此同时,我市改革工作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全市上下要把改革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摆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加快改革工作进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今年以来各项改革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分析研究,加强统筹协调,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在精准改革上下功夫,突出针对性、创新性、时效性,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谋划改革路径,不断用改革发展成果检验成效。要着力打造改革亮点,以创建特色改革示范区为抓手,深入开展“1+1”改革创新活动,打造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立得住的改革品牌。各县市区党委要落实好改革主体责任,各市县区改革办要履行好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导指导、总结提升的工作职责,市直各有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王铁卯)

相关新闻:

衡水市第三届“晒书节” 活动举行

枣强县推动传统机械加工业向高端装备制造业迈进

衡水市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调研组到衡水市调研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举行“护航童年托付梦想”少儿艺术节海选专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