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调研组到衡水市调研

时间:2018-07-17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调研组到衡水市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我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大督查工作进展情况。省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优化组织机构设置,创新工作体制机制,聚焦重点持续用力,特色突出、亮点纷呈,解决了一批老大难问题,形成了一批大督查成果,传导了工作责任和压力,取得了积极成效。省督查组要求,衡水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盯住重点工作、重点问题、重点对象,进一步促进各级干部转变作风、担当担责,全力提升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水平。

孙世岩表示,我市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调研组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拓展督查视野、提高工作标准,拓展督查手段、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布置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铁卯)

相关新闻:

衡水市第三届“晒书节” 活动举行

枣强县推动传统机械加工业向高端装备制造业迈进

衡水市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衡水市召开上半年改革工作“回头看”调度会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举行“护航童年托付梦想”少儿艺术节海选专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