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召开创业典型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动全市创业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挖掘和培树创业先进个人,弘扬创业典型事迹,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创业创新的伟大事业中,4月29日,以“畅谈创业理念、共谋未来发展”为主题的全市创业典型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上,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同志向广大创业者解读最新创业政策。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生活性服务业类项目全国总决赛团队组一等奖获得者张亚甫等创业典型围绕自己创业过程中的感悟进行发言。魏县、涉县等县(市、区)代表就如何做好创业服务工作作交流发言。随后,张亚甫代表广大创业者宣读了《邯郸市创业典型“双创”工作》倡议书。

会议指出,创业服务相关部门要大力开展创业培训,努力提高创业能力。要积极收集创业项目,努力畅通信息渠道。要着力完善咨询服务,努力扶持创业人群。要继续在孵化服务上抓配套,提高创业成功率。要不断开展专项活动,努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广大创业者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持续开拓新领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打造新动能。同时,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既要发展壮大走出去,也要为家乡多作贡献,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东南部六县进出市区通行时间缩短20分钟

河北邯郸扎实推进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河北邯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

河北邯郸3人2集体获团中央表彰

河北邯郸解读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管理暂行办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