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助力冰雪运动 来正定县滑冰馆看少年追风逐电竞速青春

时间:2021-05-07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日,2021正定县首届短道速滑俱乐部邀请赛在正定县滑冰馆激情开赛。小选手们在赛道上身轻如燕,仿佛在表演一场轻松的花样舞蹈。

在滑冰馆的赛道上,选手们拼搏奔跑、你追我赶、争当第一。来自不同协会和俱乐部的50多名选手参赛交流,赛事根据年龄共设U8、U10、U12三个组别,参赛选手从5岁到13岁不等。

本次比赛共邀请河北逐梦冰雪轮滑俱乐部、正定县华云运动协会代表队、衡水市轮滑协会代表队、长安森琪轮滑代表队、鹿泉区冰雪运动协会代表队,5支俱乐部参赛交流。

本次比赛对正定县的“轮转冰”项目推动和短道速滑项目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对正定县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一直以来,正定县积极响应“真冰真雪”的号召,促进冰雪运动的纵深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推出“遇风景,遇自己”主题活动

石家庄市网球队举办首次入队选材活动

石家庄火车站京广东街道路工程全面贯通

河北石家庄公安交管部门公布十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河北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让旅客“沉浸式体验”学习防骗知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