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省农民武术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邯举办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冀农乐”全省农民武术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位于武安市白沙村的河北省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举办。活动由省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河北省农民体育协会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

此次活动旨在系统展示河北省农村特色武术运动,增强参与意识,真正让体育健身融入乡村振兴。活动展示了河北市的杨氏太极拳、大洪拳,石家庄市的传统武术之十二项拳、械组合,保定市形意九洲棍、健身鞭等22个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河北市农民社会事业蓬勃发展,通过多层次开展群众健身活动,农民健身运动不断向纵深发展。目前,全市武术协会共有会员三万多人,涵盖了全部129个拳种,并形成大名县、峰峰矿区、永年区三个武术之乡。(记者黄涛)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东南部六县进出市区通行时间缩短20分钟

河北邯郸扎实推进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河北邯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

河北邯郸召开创业典型工作座谈会

河北邯郸3人2集体获团中央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