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峰峰和磁县宣讲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主任宋金星到峰峰和磁县分别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在峰峰彭城镇富田村和磁县陶泉乡花驼村,宋金星深刻阐释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国内外形势、党史中的重要人物和事件,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内容,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

在峰峰,宣讲团一行还到张兆丰纪念馆进行调研宣讲,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张兆丰烈士伟大事迹的讲解。宣讲团还通过现场观摩、座谈的形式,了解当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进展情况。(记者张卫东、李文科)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东南部六县进出市区通行时间缩短20分钟

河北邯郸扎实推进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河北邯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

河北邯郸召开创业典型工作座谈会

河北邯郸3人2集体获团中央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