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融媒体新闻宣传活动走进磁县

时间:2021-05-07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间最美四月天,滏水扬帆再启航。4月29日,滏水扬帆——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程大型融媒体新闻宣传活动走进磁县。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磁县县委、磁县人民政府、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承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河湖生态铺展新画卷”为主题,由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抽调的16名记者,组成三支采访小分队深入滏阳河磁县段的生态修复工地、沿河重要景点和文化场馆,深入沿河百姓的生产生活及磁县全域的经济发展,发现最生动、最感人的先进典型和做法,进行拍摄、采写、编辑,讲好磁县故事。

活动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通过“多媒体形态、多网络传播、多信息服务、多终端展现”的全媒体传播方式,展现滏阳河磁县段的人文历史、生态修复、文化旅游以及沿岸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做法、新成就、新面貌,是台、报、网、端的一次全方位、全媒体新闻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提升新闻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使之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在实践中锤炼好媒体队伍,全面加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另一方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及邯郸日报社和邯郸广播电视台正在推进的“融合跃升年”活动,激励引导新闻工作者讲担当、讲奉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向滏阳河沿岸百姓学习,向修复工程一线的工作者学习,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以优秀的新闻作品,为加快推进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舆论支持、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还将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等中央、省级媒体走进邯郸,面向全国全省宣传报道滏阳河生态治理的显著成效,提升邯郸城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记者李璇、苏醒)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东南部六县进出市区通行时间缩短20分钟

河北邯郸扎实推进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河北邯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

河北邯郸召开创业典型工作座谈会

河北邯郸3人2集体获团中央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