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广平县万人签名助力创建森林城市

时间:2021-04-09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7日,广平县科协在育华迎宾公园森林城市科普教育基地举办“我宣传,我参与,我维护,我受益”为主题的创建森林城市万人签名活动。

广平县科协发动全县人民参与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激发广大市民朋友对“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中。争做创建森林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维护者,受益者。县科协全体、县明德小学300多名师生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仪式上,广平县科协主席赵凤山介绍了创建森林城市的意义,全县开展创建工作的进展,以及育华迎宾公园、东湖公园、中央公园等五个森林城市科普基地内容,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森林城市中来。

现场的师生以及工作人员纷纷在“广平县创建森林城市万人签名”横幅上签下自己姓名,为广平创建森林城市助力。(邯报融媒体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武小凯)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相关新闻:

本月起邯郸患者可用上降价后的冠脉扩张球囊

邯郸国际陆港实现首季“开门红”

河北邯郸市法院系统英模报告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自媒体协会健康发展交流会

河北临漳县开展志愿活动弘扬孝老爱亲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