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九三学社邯郸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4-08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日,九三学社邯郸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并致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主委、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所作的九三学社邯郸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九三学社邯郸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九三学社邯郸市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中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在九三学社邯郸市八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了屠志勇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通过了九三学社邯郸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记者陈国杨)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紧盯“三类单位”确保疫苗无隙监管

民革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盟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建邯郸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进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