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民革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4-08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赵都大酒店召开。民革邯郸市委主委、邯郸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志等75名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张永强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张永强提出,民革邯郸市委要带领全市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奋进“十四五”新征程和服务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马宏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民革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认真做好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革邯郸市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出席民革河北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在民革邯郸市十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了马宏志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记者李文科)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紧盯“三类单位”确保疫苗无隙监管

民盟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建邯郸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进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农工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