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11 2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9日,承德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打好“百日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委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和“不打赢不收官”的坚定态度;要正视问题,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强化举措、加以解决;要坚定信心,勇于担责,把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作为检验我们政治担当的“试金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出战果、见成效。要真复核、实责任。坚持“三个必核”“三个必查”,确保获取线索“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真包联、实督办。对涉黑案件由公检法“三长”、涉恶案件由主管副职逐一包案,确保涉黑涉恶案件依法快诉快判。要真发力、实绩效。着力解决“见黑见恶不见财”“见黑见恶不见伞”和“三书一函”发放数量偏少的问题。要真考核、实问责。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各级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大督查内容,作为奖惩任免重要依据。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统筹推进建章立制,着力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多措并举营造氛围,积极赢得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的认可和拥护;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推动全市专项斗争横向拓展、纵向延伸,确保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记者关鹏玉 通讯员谢伯修)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他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记隆化县湾沟门乡沙金堆村党支部

美丽乡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市招募700名文明监督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民武烈河桥下来健身

承德全国劳动模范展启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