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0-08-11 2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精准对接求职人员和复工复产企业,做好用工指导服务,解决民营企业用工难题,全力保障承德市企业全面复产达产,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和市工商联合会于7月1日至7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主题,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用工单位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求职人员提供对接平台。活动期间全市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面支持企业稳岗扩岗,通过“降、返、补”等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同时,大力支持劳动者自主创业。

活动中,承德市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全面开展“助企用工”活动,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开展“暖心送岗”活动,聚焦各类重点群体求职需求,分类组织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河北人才网和“承德人社”微信公众号依次以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困难企业职工为重点各举办特色专场线上招聘活动。(记者李敏 通讯员王萍)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他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记隆化县湾沟门乡沙金堆村党支部

美丽乡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市招募700名文明监督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民武烈河桥下来健身

承德全国劳动模范展启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