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0-08-11 2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7日早7点,由承德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组成的不文明养犬整治行动组集合出发,深入街道、小区共同开展不文明养犬治理集中统一行动。

当日,行动组分为5组,双桥区、双滦区、高新区、营子区同时行动,分别对西大街、水泉沟、碧峰门等辖区人流量聚集的区域开展重点整治,对不文明、未牵绳、未办证、不规范养犬的养犬人进行教育劝导,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在现场,执法人员对符合条件的犬只进行了养犬许可证的办理,并引导养犬人给犬只接种疫苗,办理免疫证,向群众讲解文明养犬知识发放宣传单。严格规范养犬管理不仅得到广大群众拥护,也使一些养犬人的觉悟得到提高,在孟泉沟,经执法队负责人批评教育,一条无证犬的主人当场把犬交给执法队并表示将按照规定及时办理养犬证,执法队员当场将这条犬收容并开具了通知书。行动当日,承德市出动警力46人,城管工作人员41人,网格工作人员21人,出动车辆24台,抓获各类犬只61只,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纠正不文明养犬行为44起,办理《养犬许可证》11个,验证《养犬许可证》5个。

“此次集中行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广大市民文明养犬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不文明养犬执法整治力度,全面杜绝不文明养犬行为的发生,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将这样的统一行动列入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以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效,共创文明城市。

举报电话:

双桥区、高新区限制养犬办公室:2515581

双滦区限制养犬办公室:4325987

营子区限制养犬办公室:5016903

数字化城管热线:5912319    

公安举报电话:110

来源:承德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他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记隆化县湾沟门乡沙金堆村党支部

美丽乡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市招募700名文明监督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民武烈河桥下来健身

承德全国劳动模范展启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