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推出36条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时间:2020-08-11 2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推出36条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对招用毕业生的中小微企业给予补贴

示范区,真正做到了品牌有支撑、基地有保障、发展有潜力。以县域农产品检测中心为核心,11个区站中心为延伸,构建了覆盖全县37个乡镇、11个定点屠宰场、178个规模种植基地、252个标准养殖场的产品检测体系,主要农产品抽检合格率达到98%以上,构筑了农产品质量“防火墙”。以“塞罕坝”品牌优势为依托,落实区域、企业、产品“三位一体”品牌战略,培育了“塞罕坝肉牛”“富硒马铃薯”“金莲花颗粒”等5个全国特色品牌,打造了“富硒马铃薯”“御塞胡萝卜”“宇璐”等12个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他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记隆化县湾沟门乡沙金堆村党支部

美丽乡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市招募700名文明监督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民武烈河桥下来健身

承德全国劳动模范展启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