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省承德市打造精品线路助旅游市场持续向好

时间:2020-08-11 22: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打造精品线路助旅游市场持续向好

7月20日至8月1日,接待跨省旅游团队1056个

图为游客正在避暑山庄门口购买门票。 记者刘晨铭摄

自7月20日至8月1日,承德市跨省旅游团队达到1056个,接待游客超过2万人,全市旅游市场恢复持续向好。

7月20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业务后,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业“两手抓”,持续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和新业态、新景点吸引市场注意力,积极组织旅行社企业复工复业,协调各旅游景区、宾馆饭店出台应对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市场积极性。

图为游客正在排队进入避暑山庄景区。 记者刘晨铭摄

承德的消费主要在旅游,旅游上不去,消费势必受到较大影响。今年以来,承德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第四届旅发大会机遇,深入实施“旅游+”战略,加速推动产业融合。

今年以来,承德市做强核心旅游景区,把现有旅游资源串珠成链,打造好皇家文化体验游、紫塞长城精粹旅游线路、木兰秋狝皇家御道、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潮河百里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带、武烈河百里休闲旅游带、燕山山水休闲度假旅游线路7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承德市还加强与旅行社对接合作,加大线下线上平台宣传力度,进一步吸引游客到承德旅游,到承德消费。(记者关鹏玉)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他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记隆化县湾沟门乡沙金堆村党支部

美丽乡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市招募700名文明监督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民武烈河桥下来健身

承德全国劳动模范展启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