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查获一起跨县偷售劣质散煤案

时间:2020-08-11 22: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接群众及时举报,经过55小时锲而不舍追踪调查,承德市成功查获一起跨县偷售劣质散煤案件。

6月27日4时20分,承德县劣质散煤管控举报电话接群众举报,称头沟镇头沟村有人买卖散煤。随后,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但售煤车辆已经逃匿。执法人员立即对被举报购煤户头沟镇头沟村胡某金、胡某礼展开询问调查。

经过询问,执法人员了解到,胡某金外出途经隆化县韩麻营镇韩麻营村时,看到路边有卖煤的广告,便订购了散煤。次日清晨,隆化县经营人雇佣车辆,将4.45吨劣质散煤运至头沟村,以900元/吨价格出售。胡某礼购买2.34吨,支付购煤款2106元;胡某金购买2.11吨,支付购煤款1900元。执法人员还通过询问了解到非法经营人和货车司机姓名、电话等情况,同时对相关散煤予以查扣。

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当事人赵某峰矢口否认曾销售过散煤,而且态度极其蛮横。通过对隆化县韩麻营村于某某、赵某某两名散煤运输人员进行询问,该二人承认散煤销售者为韩麻营村赵某峰,他们只负责运输、赚取运费。最终,赵某峰承认了其向头沟村2户村民销售劣质散煤的违法事实。执法人员责令其退还村民胡某礼、胡某金二人购煤款4006元,承担劣质散煤交易时产生的装卸费用300元,对其所销售劣质散煤依法予以没收。同时,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赵某峰违法销售高污染燃料案件按照法定程序,将依法进一步作出处理,对举报人的奖励也第一时间予以兑现。同时,执法部门将进一步深入调查,追根溯源,切实堵住劣质散煤销售渠道。(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胡静、胡希宝、张太弥)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他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记隆化县湾沟门乡沙金堆村党支部

美丽乡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市招募700名文明监督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民武烈河桥下来健身

承德全国劳动模范展启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