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唐高速新增一处测速设备

时间:2020-08-11 22: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4日,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承德支队获悉,经过前期研判、实地考查,即日起承唐高速承德段将新增一处测速设备,小型车辆限时速100公里。

据悉,高速交警鹰手营子大队辖区承唐高速公路承德段为山区高速,桥梁多、隧道多、弯道多,为有效遏制因超速行驶引发的交通事故,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在承唐高速公路承德段新增一处测速设备。

河北高速承德支队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新增测速设备具体路段为承唐高速公路(G25)深圳(唐山)方向K808+800米处,设备启用后,小型汽车限速100公里/小时,大型汽车限速80公里/小时。(记者王鑫)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他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记隆化县湾沟门乡沙金堆村党支部

美丽乡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市招募700名文明监督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民武烈河桥下来健身

承德全国劳动模范展启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