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平泉新建改造升级便民市场

时间:2020-08-11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原来买东西,最近也要步行20分钟,往返加选购时间要近1小时,现在3分钟就可以到楼下生鲜超市选购商品,比原来方便多了。”近日,家住平泉市区公园里小区的市民闫先生笑着为新建的便民市场点赞。

这个生鲜超市是今适佳超市,超市内环境整洁,蔬菜、肉类等各种商品摆放有序,一应俱全,价格实惠。

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得益于平泉市发改局着力推进便民市场建设工作。营业面积1100平方米的今适佳超市便是首批建成并投入运营的一家社区性便民超市。超市以便民、惠民为宗旨,以扎根社区、服务百姓为理念,极大程度方便了附近区域居民的生活。

据了解,在推进便民市场建设中,平泉市发改局以改善民生、促进消费为导向,综合考虑公共基础设施、交通、环境以及消费需求、服务半径等因素,提升便民市场运营活力。目前,已建成3家便民市场,在建1家,预计今年8月底投入运营。下一步,平泉市将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多举措加快现有便民市场的升级改造和全市便民市场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他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记隆化县湾沟门乡沙金堆村党支部

美丽乡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市招募700名文明监督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民武烈河桥下来健身

承德全国劳动模范展启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