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举办“共创文明城圆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8-11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广大市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共建、决战决胜的浓厚氛围,奋力推进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7月28日,承德市举办“共创文明城圆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办。

本次演讲比赛紧扣“共创文明城圆梦新时代”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我奉献,我快乐”主线,聚焦创建文明城市履职尽责、克难攻坚的先进集体,聚焦践行文明、吃苦耐劳的优秀员工等,讲述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讲述创建中城市发展建设、市民素质提升、群众精神面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开展创建活动的热情和精神风貌,表达了市民对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充分宣传展示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利民惠民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和全体市民参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大力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市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全体市民积极投入到创城中来,让创建工作自觉融入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比赛采用分站和集中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县(市、区)、各单位、各行各业分别于5到7月份举办分站演讲活动。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以及入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记者张楠 通讯员周慧悦)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他是我们大家的“主心骨” ——记隆化县湾沟门乡沙金堆村党支部

美丽乡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承德市招募700名文明监督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民武烈河桥下来健身

承德全国劳动模范展启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