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高新区通往承德市区路段早晚高峰拥堵 请错时出行

时间:2019-08-28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新区通往市区路段早晚高峰拥堵 市民需合理规划路线错时出行

“堵、堵、堵……行驶在高新区通往市区的道路上,寸步难行……”8月26日早高峰时间段,从高新区通往市区的不少市民都有了这样的感受。对此,交管部门提醒,由于偏岭大桥封闭施工,早晚高峰时间段车流量增加,从高新区去往市区的市民需提前规划错时出行。

8月26日7时50分左右,家住高新区凤凰御景小区的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开车去往新居宅附近的单位上班,平时半个小时的车程今天足足开了一个多小时。“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堵过,偏岭大桥封闭施工,分道行驶集中到一条车道上,同时部分路段出现车辆剐蹭加之市区小学开学,送孩子上学的私家车增加,使得本就拥堵的道路堵之又堵。”看到排着长龙的车辆,李先生感慨地告诉记者。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由于偏岭大桥封闭施工,从高新区通往市区只能选择经凤凰山大桥沿武烈路直行,或绕行东南山大桥去往市区,而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货车均绕行东南山大桥——滨河路——后窑大桥这个路段,使得这一路段交通压力骤然增加。对此,交管部门提醒,从高新区去往市区的市民,需合理规划错时出行,以免由于拥堵时间较长,耽误重要行程。(记者闫立辉)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回村,为了乡亲都过上好日子——记平泉市水泉村党支部书记、退役

承德入选全国118个城市医联体名单

承德市委统战部开展“日、月、年”制度主题日活动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常丽虹:下定决心狠抓落实 把民心工程打造成全市综合示范性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