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戳戳手指去认证 别耽误您领取养老金

时间:2019-06-04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31日,记者从承德市社保局获悉,2019年度市本级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企业退(离)休人员领取基本养老金资格认证于6月1日到9月30日期间进行,符合条件的市民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认证,逾期未办理资格认证的将按相关规定暂停发放养老保险待遇。

据市社保局工作人员介绍,定期对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企业退(离)人员领取基本养老金资格认证,是国家确保发放基金安全的一项政策措施。认证范围包括市本级企业退(离)休人员和供养人员;认证时间为6月1日到9月30日。为方便认证手续,参与认证人员可采用手机APP自主认证方法(手机APP下载方式请关注“承德市社保局”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个人认证APP二维码)。对于自主认证有困难的,请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到就近劳动保障事务站办理资格认证;也可以到就近的社区,由工作人员指导您使用自主认证方式。行动不便无法到认证地点办理认证的,请您主动与社区、劳动保障事务站经办人员联系进行入户认证。

市社保局工作人员提醒参与认证人员,逾期未办理资格认证的将按相关规定暂停发放养老保险待遇。待其补办认证手续后的次月,再恢复和补发其养老保险待遇。(记者王鑫)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动员全社会力量加快造林绿化步伐

承德:行人闯红灯不但被拍还将曝光

中国影像方志摄制组在隆化湾沟门进行拍摄

承德市收藏爱好者无偿捐赠39件长城文物

承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通报全市水库防汛责任人名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