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特训

时间:2019-05-29 14: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2日至24日,灵寿农商银行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特训。

河北新闻网讯(李志虹)5月22日至24日,灵寿农商银行组织7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后备库人员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特训。此次培训打破了以往“老师讲、学员听”的模式,采用“教练式”沟通方式,在互动中分享与交流,实现能力提升。

课堂上,讲师用浅显易懂的案例,从团队目标设定、召开教练会议,让目标落地、持续实现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课程中,针对存款营销和不良贷款清收两大难题,充分运用头脑风暴,大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策略。4D领导力课程的讲解,让每一位学员首先认知自己,了解自己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板。同时也认识他人,根据其对应的性格特征,将合适的人安排在合适的岗位上,发挥其潜能。

特训过程中,通过微信群每天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的管理理念、学习理念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目标支持系统的意义、执行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灵寿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系统导入为契机,以目标为导向,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打造高绩效管理团队,努力实现业务发展新突破,将灵寿农商银行打造成业绩优良、百姓信赖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恢复地上交通

全国U系列游泳赛落幕 青少年游泳赛火爆省城

石家庄花城建设,栽植时令花卉380多万盆

石家庄市全面推广运用农业科技让农业变得更加智慧

石家庄旅发大会打造了哪些新鲜好玩地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