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衡水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分局共同举办了以“安全用妆,点靓生活”为主题的“5.25爱肤日”集中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科普化妆品安全常识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普及合格化妆品基本要求和选购化妆品注意事项,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化妆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牌、播放宣传视频、向市民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化妆品定义、化妆品标签标识、化妆品不良反应、面膜类化妆品主要用途和分类等方面的知识,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选购和使用化妆品。活动现场还设置咨询服务点,由医疗机构的皮肤科专家开展公益义诊并现场解答市民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播放视频资料200余次,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义诊30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提示:爱美是天性,安全需理性。请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化妆品不能宣称医疗作用,不能治疗皮肤病等疾病。(张书勃)


相关新闻:

从酒文化节看老白干酒的文化竞争力

衡水市建立治水新局面 扮靓市容市貌

深州推动中等城市建设实现新提升

衡水车务段端午假期加开2趟临客 市民出行更便捷

饶阳县人社局“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