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倡导健康生活

时间:2019-06-04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日,由河北省健康学会等部门联办的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家庄举办。

峰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福、康乐,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英泽、吴以岭等40余名知名专家,围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主题,分享大健康理念,促进医疗健康行业交流合作,探索科技医疗应用及适宜技术推广等,共享“健康盛宴”。

本次峰会主题是“营造健康环境,追求健康生活”,围绕互联网+医疗健康,涵盖了互联网+慢病健康管理、互联网+药品安全药事管理、互联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热点,深入探讨如何提升公共服务的均等化、普惠化和便捷化水平。论坛共设置主旨演讲、学术交流、案例参观等环节,以更好地发挥卫生健康领域的社会组织与政府、企业和公众的作用,协助政府推动健康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记者 王丽强 见习记者 赵娇莹)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高温来袭须强化防范

商企组团对接蔬菜产销

加油站有了监管服务平台

6月1日起 石家庄海关实施海运出口货物“提前申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