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首条公交凤凰旅游巴士专线开通啦

时间:2019-06-04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6月7日,唐山市公交总公司首条公交凤凰旅游巴士专线开通。据了解,这是该公司2019年增强服务内涵、拓宽服务范围的又一个创新之举。该专线采取定制模式运行,发车时间为每周六、日早6点30分。此举不仅满足了市民多样化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又能让百姓全方位地享受大公交的优质服务。

为把好事做好,公交总公司前期做了大量细致认真的准备工作,选择和维护专线车辆、规划专线线路、培训专线驾驶员和专线随车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抓好专线运行途中和景区参观游览过程中的服务细节。同时,为了节省乘客的咨询等待时间,唐山公交设置了两部专线咨询专属电话5910066、5910088,尽最大努力让乘客满意。

首条公交凤凰旅游巴士专线的开通,丰富了市民周末短途出行的选择。接下来,唐山公交将继续积极响应“唐山周末”旅游线路品牌创建号召,大力挖掘本市旅游资源,开通市区直通本市景区的旅游巴士专线,让本市市民周末“动”起来、“走”出去,让“唐山人游唐山”更便捷,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公交凤凰旅游巴士专线最低的价格、最佳的行程、最优的服务,为唐山市旅游市场的繁荣、为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作出贡献。(燕都融媒体记者师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忆屈原·爱国情” 唐山屈原纪念馆第三届端午文化节隆重举办

唐山应急产业联盟成立 为唐山现代应急装备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北京欢乐谷五期、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唐山推介会圆满举行

曹妃甸区赴京推介全域旅游项目

悦读阅美 润泽成长——国防楼社区为孩子送去200多册图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