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加油站有了监管服务平台

时间:2019-06-04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市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办邀请我市公安、消防、税务、市场监督、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部门,集体观摩“石家庄市加油站监管服务平台”。

该平台由市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办、市商务局和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共同研发。各执法监管及服务机构,分别围绕平台的功能性、实效性、拓展性、服务性,结合各职能部门职责范围和业务特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参与观摩的代表认为,该平台的研发及上线,是我市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在成品油流通领域的有效载体和生动实践,将有效改变省会加油站危化行业执法监管和服务的粗放模式,能为成品油行业及经营企业赋能增效,能为社会管理现代化、社会管理精准化和市民群众生活提供科学有效的智慧支撑。(记者 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倡导健康生活

守初心担使命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高温来袭须强化防范

商企组团对接蔬菜产销

6月1日起 石家庄海关实施海运出口货物“提前申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