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质监局纤维检验所开展学生服质量专项监督抽查

时间:2018-09-09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张肖微)沧州市质监局纤维检验所从今年6月起,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学生服和絮用纤维制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

监督抽查的检验项目主要为国家相关标准中要求的甲醛、PH值、异味、可分解致癌芳香胺燃料等8项基本安全指标及纤维含量、耐皂洗色牢度等4项技术指标。经检测,48个批次产品的基本安全技术指标合格率为100%,耐皂洗色牢度、接缝强力和产品使用说明3项技术指标合格率均为100%,纤维含量合格批次46个,不合格批次2个,不合格率为4%。经分析,不合格原因主要为生产企业在原、辅材料购进时把关不严,不能确定真实的纤维含量,造成纤维含量与实际标注存在差异。

在此次专项监督抽查活动中,沧州市质监局纤维检验所还对市辖区内12家被褥厂进行了抽查,包括14个批次的棉被、棉褥、垫子等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检验项目包括甲醛、PH值、异味等6项基本安全指标和填充物原料指标及纤维含量。经检测,所检项目合格率为100%。

相关新闻:

核载6人竟塞进二十多名幼儿 被海兴交警查获

沧州加快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

沧州:172家企业入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任丘: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国家级试点

沧州:千家企业上“云”工程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