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分别与葛洲坝集团、京投装备集团和西门子交通中国公司高层

时间:2020-11-09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分别与葛洲坝集团、京投装备集团和西门子交通中国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续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11月3日,市长郭建英分别与来保考察对接的葛洲坝集团总经济师高万才一行,京投公司副总经理、京投装备集团董事长关继发,京投公司首席技术专家、京投装备集团总经理卢西伟,西门子交通中国公司总裁莫德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就加快推进在保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时,郭建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述企业高层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葛洲坝集团、京投公司的在保团队,以极高的工作热情,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充分体现了大型企业的责任担当,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西门子交通中国公司是交通领域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在业内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与京投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希望能把更多的先进技术、先进方案、高端项目介绍到保定。

郭建英表示,当前,保定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期,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等方面具有广阔空间。希望葛洲坝集团、京投公司以及西门子交通中国公司加快推进在保合作项目,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推动与保定的合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将围绕项目落地及开工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为在保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外部环境,共同续写地方发展、企业盈利、群众受益的共赢新篇章。

高万才、关继发、莫德分别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以及在保项目前期推进情况。他们表示,十分看好保定的发展前景,对保定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保定的多领域合作,力争为保定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生活品质之城贡献更大力量。

副市长张志奎参加活动。(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知名专家把脉问诊!河北易县举办农产品品牌提升交流会

保定市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实现“一城通办”

河北省第二届创业讲师大赛保定市夺三连冠

党晓龙郭建英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