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省内最大规模少儿艺术节保定赛区启帷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河北少儿艺术节保定启动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4月29日,河北省最大规模的少儿艺术盛会“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在保定市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小礼堂拉开了保定赛区的大幕,来自保定市区及下辖县市区的50多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的上百位老师来到现场。

“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的优秀品牌。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作为河北省唯一一个面向少年儿童的省级专业电视频道,始终致力于打造最璀璨的少儿演艺平台、最实用的电视教育平台、最温暖的青春助梦平台。

此次“河北少儿艺术节”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系列电视大赛,分为河北少儿舞蹈电视大赛、河北少儿模特电视大赛、河北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河北少儿语言表演电视大赛,各项大赛将面向全省进行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大型真人秀才艺节目《梦想的翅膀》节目录制。第二部分是艺术节嘉年华活动,嘉年华将在8月份举行。

当日,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作为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2018年少儿艺术节以及河北少儿春晚的战略合作单位,向来到现场的九家教育机构,颁发了突出贡献奖。

相关新闻:

应对“五一”,保定火车站增开8趟临客

保定: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

保定市取缔351家黑加油站(点)关停17家

保定市通报14条道路雨污分流进程 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

唐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