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通报14条道路雨污分流进程 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通报14条道路雨污分流进程

管道安装、检查井砌筑等工作紧张进行,

工程预计6月底完工

4月23日,记者从市执法局获悉,目前保定市主城区雨污分流项目加紧施工,预计在6月底全部完工。

据雨污分流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为深化白洋淀上游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改善市区水环境,全面提升保定市生态文明建设,保定市专门对历史遗留的市政雨污合流管道实行雨污分流改造,完善城区排水管网系统。同时,对污水私接排放、非法纳入的情况集中整治,采取污水导流、封堵截流纳入污水管道,实现污水入厂,雨水入河的目标。

根据雨污分流指挥部工作人员通报,目前,主城区雨污分流项目14条道路工程进度如下:

北二环,完成管道安装2488米,检查井砌筑28座。

东二环,完成管道安装1568米,检查井砌筑22座。

瑞祥大街(五四路-航校东侧),完成管道安装348米,检查井砌筑6座。

瑞祥大街(天鹅路-七一路),完成顶管坑开挖8个,管道顶进256米,检查井砌筑2座。

永华大街,完成管道安装211米,检查井砌筑4座。

红阳大街,完成管道安装360米,检查井砌筑7座。

园南街,完成管道安装788米,检查井砌筑18座。

盛兴路,完成管道安装644米,检查井砌筑15座。

合欢街,完成管道安装102米。

南二环,完成管道顶进938米。

朝阳大街,完成管道安装1020米,检查井砌筑14座。

盛兴西路,完成管道安装260米,检查井砌筑17座。

乐凯大街(东风路-七一路),管道安装310米全部完成。

天威西路(富江路口),管道安装150米全部完成。

据介绍,随着工程的快速进行,预计全部工程6月底完成。

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

4月24日,记者从市执法局获悉,经过连续奋战,七一路地道桥下主车道路面铺设完毕,具备了通车条件。

据介绍,自2018年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续建工程自4月1日开工以来,各路段已陆续展开施工,按照预定计划稳步推进。施工单位在严控质量、保证进度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文明措施和扬尘防治措施,施工现场定期洒水,土方湿法作业,渣土覆盖清运。其中,七一路作为保定市主干路,交通流量较大,尤其是地道桥路段,通行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为此,该局与交警部门积极配合,共同研究制定导行组织方案,先对主车道进行封闭施工,两侧非机动车道导行车辆。为方便公交车等大型车辆从桥下通过,施工单位对两侧非机动车道进行了局部铣刨,降低路面高程。自4月7日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封闭施工以来,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昼夜连续施工.4月23日晚,七一路地道桥下主车道完工,具备了通车条件。

目前,七一路地道桥下主车道正在进行交通导行,不日即将正常通车,后续将对地道桥下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进行整治。

相关新闻:

应对“五一”,保定火车站增开8趟临客

保定: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

保定市取缔351家黑加油站(点)关停17家

唐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培训班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