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少儿艺术节曲阳组委会成立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近日,河北省少儿艺术盛会“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在保定启幕,50多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来到现场助阵。目前,曲阳“1758舞蹈学校”已经成功取得河北少儿艺术节曲阳组委会资格,将正式承办艺术节曲阳县域的海选、复赛以及相关工作。

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的优秀品牌。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作为河北省唯一一个面向少年儿童的省级专业电视频道,始终致力于打造最璀璨的少儿演艺平台、最实用的电视教育平台、最温暖的青春助梦平台。

据河北少儿艺术节保定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此次“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选择县域合作的形式,目的是将省级优质艺术展示平台下放到基层,让有梦想的、有才艺的孩子有一个展示的空间。目前除了曲阳“1758舞蹈学校”正式签约成为艺术节县域合作伙伴外,保定市高新区、徐水、涞源等多个县市区的大型培训机构,均在与组委会商议合作事宜。

据介绍,曲阳1758舞蹈培训学校作为曲阳县当地一家专业的艺术培训机构,也希望更多的县区的孩子登上河北广播电视台的舞台,展示自己、展示家乡的美。曲阳1758舞蹈培训学校将代表河北少儿艺术节与该县域所有培训机构或幼儿园、学校合作,组织河北少儿艺术节的海选工作,全权负责“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在该县域内的宣传、组织、执行工作。

目前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曲阳组委会闫老师,已经正式向曲阳县域所有的有才艺少年发出邀请,期待大家的加入。只要你年满4岁至16岁,只要你有自己的舞台梦,只要你敢于挑战自己,都可以报名参加海选。

保定组委会正面向保定其他地区寻找合作伙伴,保定组委会咨询电话:0312-6793555、15333328391 (柴老师)

曲阳县河北少儿艺术节报名热线:15133201758  (闫老师)

相关新闻:

应对“五一”,保定火车站增开8趟临客

保定: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

保定市取缔351家黑加油站(点)关停17家

保定市通报14条道路雨污分流进程 七一路地道桥主车道具备通车条

唐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