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曲阳一深井内打捞出多辆电动车 疑似盗贼窃取电池后“灭迹”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0日上午,保定市曲阳县郎家庄乡一口井内,捞出多辆电动三轮车和电动自行车。疑为盗贼盗窃电瓶后,将车扔进井里。

据报料人刘先生介绍,20日上午,村民路过曲阳县郎家庄乡仁景树村附近的一处深井时,发现一辆灰色电动三轮车漂浮在水面上。因为担心有人驾车失控落井,村民急忙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调来一辆挖掘机帮忙。工作人员将绳索、钩子绑在一根长杆上,开始打捞电动三轮车。

随着这辆三轮车被打捞露头儿,现场目击者不禁惊呆了:水面下竟然有多辆电动车勾连在一起,并陆续浮现出水面。“这口井是附近村民抽水灌溉用的,井内水深而且可见度特别差,打捞过程中,只能隐约看到有很多辆电动车沉在水中。”刘先生说,在初步确认无人落水后,打捞工作暂时停止,警方决定用抽水泵将井内水抽掉部分再进行清理工作。据警方观察,被打捞上岸的电动车都已经没有了蓄电池,似乎是有人将蓄电池偷走后将电动车扔进井里,以便毁灭证据。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认识一座城,从耀眼的地标开始·保定

外国友人用自己的方式感谢保定白衣天使

26日保定部分燃气用户停气

保定光阳燃气为曲阳贫困孩子送去万元物品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参观保定太行博物馆 感受红色年代魅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