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夜郎侠》开拍在即 男一争夺战 丹尼斯吴PK张睿

时间:2013-09-0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魔幻动作爱情大片《夜郎侠》开拍在即,但剧中主演一直均未对外透露。据记者了解到,已有众多实力演员主动请缨欲出演该片。因出演《甜蜜间谍》、《魔女游戏》等影视剧红遍亚洲的韩美混血影星丹尼斯吴近年受到国内演艺圈的高度关注,不仅频频出现在各大杂志以及时尚活动上,还接拍了多部国内热播剧,且由其主演的几部好莱坞大片也将于不久与观众见面。而由另一实力演员张睿主演的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更是让他人气大增,该剧还创下国内单集日播新记录,张睿演唱的原声带也以千万点击横扫华语乐坛所有音乐榜单首冠。据悉,丹尼斯吴以及张睿已与《夜郎侠》片方有过接触,两人均有意出演该片男一号。

  《夜郎侠》是一部魔幻动作爱情电影,后期将加入大量的特技效果,此片一直处于秘密筹备中,计划于10月开拍,除了已确定将由香港金像奖评委罗惠德执导外后期特效启用韩国顶级特效团队4th creative party。片方表示,该片挑选演员非常慎重,不仅要考虑演员的人气还要看其海外影响力,因为本片不只在两岸三地上映还将海外发行。

  日前,知情人士透露,国际影星丹尼斯吴以及人气演员张睿已分别与《夜郎侠》片方进行了磋商,至于最终谁将出演男一号片方并未告知确切消息。该知情人士表示,丹尼斯吴与张睿虽形像气质都非常不俗,人气也不可小觑,但是否是男一号最佳人选还需进行多方考察。至于谁能出演《夜郎侠》男一号截止到目前仍然是个谜,另外女一号人选仍然在挑选中,而女一号可能会采用话题性较强的高人气演员。到底最后的会出现怎样的演员阵容,该知情人士则说会在合适的时机对外公布。

相关新闻:

李冰冰出演《新大话西游2》 唯美细腻温婉动情

《粉红女郎》热映 张馨予扮丑出演“男人婆”

《花非花雾非雾》将播 张睿李晟关注儿童公益

陈凯歌将拍《道士下山》 有意邀成龙李连杰出演

《木偶》19禁预告片曝光 具智成性感火辣夺眼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