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花非花雾非雾》将播 张睿李晟关注儿童公益

时间:2013-08-05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将于8月6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近日,该剧携手免费午餐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既营养又安全的免费午餐。该剧主演张睿、李晟、万茜、邓伦等呼吁大家关注这项儿童公益事业。

  “免费午餐”是由邓飞等500多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倡议每天捐赠3元为贫困学童提供免费午餐,致力于帮助因家庭贫困而没有钱享受营养午餐的学生。该计划启动两年多来,陆续得到了汪涵、章子怡、杨幂、高圆圆等众多明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日前,《花非花雾非雾》剧组正式携手“免费午餐”公益活动,限量发售剧中明星同款服装。每卖出一件戏服,剧组将会代买家向“免费午餐”捐献3元钱,为贫困山区的学童提供一顿既营养又安全的免费午餐。《花非花》主演张睿、李晟、万茜等还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免费午餐公益事业,为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花非花雾非雾》是琼瑶自《还珠格格》之后,时隔15年再度推出的原创青春励志、都市悬疑剧,主演包括李晟、张睿、林心如、朱镇模、万茜、姚元浩、杨紫、邓伦、麦迪娜等多位琼瑶爱将及新人,再加上刘德凯、方青卓、高梓淇等人的倾力加盟,在经典爱情中加入悬疑情节设置,令整个故事更加引人入胜。

相关新闻:

《巾帼大将军》收视进前十 单挑《兰陵王》成黑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