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木偶》19禁预告片曝光 具智成性感火辣夺眼球

时间:2013-06-12 10: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木偶》19禁预告片曝光 具智成性感火辣夺眼球

  韩国演员李钟洙和车模出身的女演员具智成主演的恐怖新片《木偶》(导演全英乐)即将上映,该片于日前公开了19禁预告片。具智成身穿单薄的丝绸睡衣,在床上摆出性感姿势,气氛暧昧。另外还有在浴室中洗泡泡浴的场面,魅力诱惑无法遮掩,让影迷大饱眼福。

  该片讲述的是能看到幻影的魅力女人“贤真”,接受精神科治疗时,医师“志勋”为她进行危险的催眠,从而引发的致命故事。预告片中也展现了危险的催眠场面,以及“贤真”完全不同的两种面貌,吸引的观众的好奇。而且李钟洙和韩素荣以及具智成的床戏,也都火辣激情,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李钟洙此前在2002年就出演过安兵基导演的《鬼铃》,2006年又出演安尚勋导演的《阿娘》,此次是他第三次出演恐怖电影,也是他继2007年之后时隔六年回归大银幕,展现出多年来演技积累的功底。而且他所饰演的“志勋”一角也是非常具有男性魅力的角色,不仅有强烈的眼神,还将大秀肌肉身材。和李钟洙搭档出演的女主角具智成则以完美身材而著称,此次不光要挑战被催眠的演技,而且还要和男主角上演激情戏,更加吸引粉丝的好奇心。

  新片《木偶》将于6月20日在韩国上映。

相关新闻:

《团圆》发布30秒预告片 马晓晴息影13年首复出

《爱别离》首曝预告 人气花旦张檬为爱痴狂(图)

《一座城池》曝撸sir版预告片 房祖名王太利同行

《夏日示爱》发终极预告 "关谷悠悠"暑假最后狂欢

《全民目击》曝导演剪辑版预告 案情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