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一座城池》曝撸sir版预告片 房祖名王太利同行

时间:2013-08-25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房祖名、王太利、小薰领衔主演的电影《一座城池》将于9月18日全国“怒上”,官方再曝撸sir版预告片,独特视角为观众解密影片黑色幽默的喜剧风格,MV中 “我”和“健叔”相互调侃、共尝悲喜,在逃亡途中结伴而行,在外界看似昏暗和失败的表象下,在荒诞怪异的青春里,蕴藏着某种高级的深意和幽默。

  房祖名王太利结伴同行 损友组合共尝悲喜

  《一座城池》撸sir版预告片富有强烈的节奏感和鲜明的故事性,房祖名饰演的林夕以旁白的形式,为观众讲述着他和健叔之间怪诞悲催的经历。片中主角们呆懵怪异的举止与种种离奇的经历形成奇妙而强烈的对比与反差,无论是不幸的肄业,还是就业的失败,再或是莫名其妙的群架,都生动地传达出“一座城池”里别样的人生况味,这对损友间的相处不是琼瑶剧般的温情照料,而是以为对方不断制造麻烦的形象出现在彼此的世界里,踉踉跄跄地共度人生的难关,面对未知的命运。影片里衰仔主角们悲催的命运,不引人心生怜悯,而是给观众带去幽默,无形中奠定了别具一格的影片基调,独特的手法展现另类的高级黑色幽默,让人感叹整部影片中观众的快乐似乎都建立在主角的痛苦之上。

  情路创业双面受挫 撸sir人生搞怪逆袭

  事业与爱情对于影片中的主人公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对于“健叔”而言,他内心的“一座城池” 除了靠自吹自擂和连蒙带骗的高超技巧企图谋取利益外,还深埋着对于远方女友的思念,渴望得到对方温情的抚慰。相对于“健叔”复杂的状况,房祖名在《一座城池》中饰演的“我”似乎总以一个旁观者的姿态出现在影片里,他那副时常出现的呆懵与迷茫的神情,让观众不禁对这位“无形”主角的身份产生了极度的好奇,在“一座城池”里他们为何要不断逃亡?为何囧态百出、麻烦不断?他们俩这段悲催的故事充满了笑料和惊喜,这对奇妙组合身上怪异搞笑的行为,桀骜不驯的荒诞青春地为观众霸气诠释着:他们是撸sir,却不是loser的主题。

  全新黑色喜剧电影《一座城池》由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房祖名、王太利、小薰领衔主演,定于9月18日全国“怒上”,影片中主角经历着肄业和就业的挫折与悲剧,在逃亡中见证着人情冷暖、世间百态。这部具有独特幽默和鲜明气质的喜剧影片,区别于一般打着爆笑标签的低俗喜剧,势必成为9月大银幕上最有态度和个性的高级青春黑色喜剧。

相关新闻:

房祖名《周先生》首当武指 成龙幕后保驾护航

《一座城池》发布动漫版MV 新概念喜剧别具一格

韩寒《一座城池》改编电影 暂定9月上映

意外爱曝首款海报 房祖名郭采洁打造"落跑新娘"

房祖名邓家佳邂逅“宝岛” 感情暧昧剧照曝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