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房祖名《周先生》首当武指 成龙幕后保驾护航

时间:2013-08-28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房祖名做武指,成龙来护航!近日,正在拍摄电影《了不起的周先生》的房祖名,在戏里除了扮演男主角周小跑外,在戏外还子承父业首次做起了武术指导。得知儿子做武术指导的成龙相当重视并十分支持,甚至派出了“成家班”为“龙子”的武戏保驾护航。

  据导演周智勇介绍,《了不起的周先生》中主要有四场风格迥异的打戏,但如何让这些打戏呈现在镜头中画面优美又具喜感,确实让他犯难,并坦言“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知该如何下手”。从小跟着父亲成龙耳濡目染、相对比较熟悉打戏的房祖名便主动请缨做起了该片的武术指导。据工作人员透露,房祖名设计的武打动作不仅精彩,一招一式也有板有眼,“十分帅气,很有成龙的风范,而且他还很细心,每次拍打戏之前,都会贴心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作为功夫巨星成龙的儿子,房祖名自出道以来却鲜少出演武打片。而此次在《了不起的周先生》里房祖名第一次做武术指导,成龙自然十分重视,还派出了自己的得力干将——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武术设计何钧前来为儿子保驾护航。据房祖名介绍,这是因为一场打戏需要加入很多武打特效,但剧组里没有人有这方面的经验,自己也没有头绪,所以就想到请父亲的成家班来帮忙,“没想到一个电话打过去,第二天早上老爸就派何钧老师来到了片场”。

  说起父亲成龙的及时帮助,房祖名很是感激:“成家班的武打经验特别丰富,老爸还让里面最厉害的武术指导来帮我,十分感谢他的支持。”谈到房祖名主动找“成家班”寻求帮助,何钧也特别感慨:“祖名来找我们,这说明他很信任成家班。大哥(成龙)也很重视这件事,多次强调要好好帮他完成这项任务。”拍摄当天因为有“成家班”的鼎力相助,房祖名的发挥也十分出色,很多动作戏几乎没有NG就一次通过,“不能在成家班面前给老爸丢脸啦。”房祖名说。

相关新闻:

章子怡镂空薄纱裙婉约曼妙 牵手成龙代言中国电影

《一座城池》曝撸sir版预告片 房祖名王太利同行

陈凯歌将拍《道士下山》 有意邀成龙李连杰出演

意外爱曝首款海报 房祖名郭采洁打造"落跑新娘"

成龙赴韩宣传《十二生肖》 自曝爱吃辛拉面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