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夏日示爱》发终极预告 "关谷悠悠"暑假最后狂欢

时间:2013-08-25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浪漫爱情喜剧《夏日示爱》即将在8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欢乐收尾暑期。该片由《爱情公寓》里的人气情侣档邓家佳和王传君领衔,围绕美丽的“小马尔代夫”海滩展开剧情,为观众上演了一幕灰姑娘逆袭高富帅的浪漫爱情故事。日前电影终极预告曝光,不打不相识的傲娇贵公子和刁蛮灰姑娘犹如火星撞地球,大螃蟹和野丫头大使出浑身解数,打情骂俏一路过招,犀利的台词和美丽的海景,令影片的期待程度飙升,堪称大银幕升级版的《爱情公寓》,小伙伴们可以抓住夏天的尾巴,趁着暑假结束前,来一场最后的度假狂欢。

  大螃蟹VS野丫头

  “关谷悠悠”海滩激情过招

  一个是霸道自大的富公子,一个是刁蛮任性的灰姑娘,在“小马尔代夫”的海天之间激情碰撞,直至擦出爱的火花。预告片里,王传君上来就盛气凌人的嘲讽邓家佳“你跟我是一个层次的吗?” 邓家佳不甘示弱,以“神经病”、“变态”、“自大狂”、“大螃蟹”犀利回击。君冤家路窄的两人,斗嘴吵架不亦乐乎,几个回合下来,使电影始终保持高频度的笑点,乐趣十足。

  如果说《爱情公寓》里王传君被邓家佳欺负惨了的话,那么,《夏日示爱》则让他尝到了欺负人的“甜头”。电影中,王传君上来就开游艇撞翻了邓家佳的小船,此后还不依不饶与她处处做对,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居高临下仗势欺人,可谓“罪行累累”。王传君仍然不忘揶揄家佳说:“谁让她当年使劲欺负我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次我要加倍奉还。”

相关新闻:

《团圆》发布30秒预告片 马晓晴息影13年首复出

《爱别离》首曝预告 人气花旦张檬为爱痴狂(图)

《一座城池》曝撸sir版预告片 房祖名王太利同行

《全民目击》曝导演剪辑版预告 案情扑朔迷离

霍普金斯加盟《赤焰2》 曝"科学狂人"海报预告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