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霍普金斯加盟《赤焰2》 曝"科学狂人"海报预告片

时间:2013-07-29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片《赤焰战场2》 于19日在北美公映,除了场面剧情冲突再度升级外,影片的最大惊喜莫过于“汉尼拔”安东尼·霍普金斯加盟本片,日前,片方发布了霍普金斯的人物版中文预告片,在片中,这位年过七旬的奥斯卡影帝时隔多年再次扮演让人不寒而栗的冷血反派,让影迷对本片的期待指数再度提升。

古稀之年挑战科学狂人 冷面反派点燃谍海赤焰

在《赤焰战场2》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科学狂人再一次证明了他是极致怪咖角色爱好者。翻开老爷子的履历,他也一直也乐于挑战各种“非典型”人物塑造。尽管已到古稀之年,但这位电影圈里的传奇“老顽童”显然有着不服老的个性,此次重装上阵加入《赤焰战场2》,对安东尼·霍普金斯来说,这是一场全新的冒险,甚少参与动作片的他,在本片中动作戏依然不多,但科学狂人那股冷静与疯狂的双重人格却是大展演技光彩的角色,作为贯穿了整部戏的关键人物,老爷子那不怒自威的老戏骨魅力在戏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