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爱别离》首曝预告 人气花旦张檬为爱痴狂(图)

时间:2013-09-0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即将在9月18日公映的国内首部疗伤系爱情电影《爱别离》,发布了首款预告片。电影《爱别离》由导演吴林执导,四川英明影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台湾魔力模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檬、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郎尼马等两岸明星领衔主演。

  张檬为爱痴狂 《爱别离》解读显微镜下的爱情

  在电影《爱别离》今日首次曝光的30秒预告中,可以看到在近期人气迅速攀升的人气花旦张檬为爱痴狂。她会边留着泪边说道:“其实我早就应该想到结果,可是你的心里真的那么容易把这个人忘记吗?”,简单的话语透露出她面对早已预料到的伤心结果,却依然放不下这段感情以及爱的那个人。据悉张檬在片中饰演一个大学生,作为交换生在台湾学习一年,而在这一年中,她会经历现在每个都市女孩都将或者正在经历的爱与痛。

  《爱别离》讲述了发生在台北、成都和九寨这三地的爱情故事。通过一名单恋的台湾大学生,一对闹离婚的小夫妻,一名陷在回忆中走不出来的台湾女孩。表现了青春的缺憾之美;道出婚姻生活中外在表象对内心的遮蔽;述说现代人对生活意义的终极追寻,解读了在显微镜下的爱情会是怎样的。

  精准定位 中国第一部爱情疗伤电影

  “茫茫人海,爱归何处,中秋定制,让爱团圆。”这段出现在预告的结尾的这话点明了《爱别离》想要表达的中心,据悉作为主打爱情疗伤这一国内从未有过的类型电影,《爱别离》还未上映,就受到了业界的关注以及影迷的期待。在持续发布了多款海报以及主题曲和插曲的MV后,《爱别离》的首款预告也终于曝光,相信到电影上映之时观众一定会从这部国内全新的爱情电影中明白,爱了就别离开。

  据了解,《爱别离》将于9月18日全国上映。

相关新闻:

《团圆》发布30秒预告片 马晓晴息影13年首复出

《爱别离》曝人物海报 疗伤系电影治愈受伤心灵

《爱别离》新剧照 “神仙姐姐”张檬也陷爱情困境

《一座城池》曝撸sir版预告片 房祖名王太利同行

《夏日示爱》发终极预告 "关谷悠悠"暑假最后狂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