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爱别离》曝人物海报 疗伤系电影治愈受伤心灵

时间:2013-09-03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张檬、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郎尼马等两岸明星领衔主演的疗伤系爱情电影《爱别离》进军今年中秋档,即将于9月18日全国公映,据悉该片由导演吴林执导,南方摇滚教父张萌萌担任电影音乐总监,两岸优秀电影团体一同合力打造今日,今日影片发布了两款心碎版海报。

  唯美爱情故事治愈都市男女破碎的心

  在此次电影《爱别离》曝光的心碎版海报中,可以看到电影的主角张檬与黄阅似乎在一个流着泪的破碎玻璃内,他们的身影与喧嚣的都市摩天大楼和唯美的山水风景融合到了一起,灯火通明的台北101大厦,唯美的九寨沟,每个都市情色男女都会在爱恋中迷失自己。

  海报男女主角都只露出了半张脸,寓意着每个都市男女都将在影片的男女主角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他们会经历每个人都将经历的爱情,面对爱情每个人不是用眼睛,而是用心在感觉。海报上玻璃破碎留下的那颗眼泪,正是每个人在爱情受伤之时破碎的心留下的那一滴眼泪,而《爱别离》将治愈都市中每个爱情受伤男女破碎的心。

  中秋定制影片《爱别离》 让爱团圆不离不弃

  《爱别离》是中国首部疗伤系爱情电影,为中秋节定制影片,用唯美的爱情故事来治愈这个喧嚣都市人的心灵。让所有拥有爱人的人在这个中秋,让爱团圆爱都不离不弃,电影《爱别离》所讲述的唯美爱情故事在情节上相互独立,又隐含联系,构成了一个环形结构。虽然讲述的是爱情,但故事所表达的寓意又远远超出了爱情的范畴。九寨沟和台湾的旖旎风光在本片中更是得以全景展示。三地迷人的风景与唯美又充满寓意的爱情故事都预示着电影《爱别离》将成为疗伤系爱情电影新经典。

  据了解,《爱别离》将于9月18日全国上映。

相关新闻:

《爱别离》首曝预告 人气花旦张檬为爱痴狂(图)

《爱别离》新剧照 “神仙姐姐”张檬也陷爱情困境

《天台爱情》口碑爆棚 天台舞欢乐治愈暖人

电影《分手合约》曝国际版海报 海外版权被抢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