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天台爱情》口碑爆棚 天台舞欢乐治愈暖人

时间:2013-07-17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台爱情》口碑爆棚 天台舞欢乐治愈暖人

天台海报

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后,慢煲6年,推出的第二部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爱情》正在全国院线公映。该片由恒大影视、唐德国际、创映电影、安乐影片联合出品。电影上映之后,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这部前所未有的中国式歌舞片,以全新的方式和电影类型,呈现出一段治愈系且正三观的温暖青春。片方在上映第5天于搜狐视频独家发布了电影中“天台舞”精彩片段。

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爱情》上映已第5天时间,积攒了无数观影好口碑,让《天台爱情》成为了7月暑期档院线中一匹强劲的黑马。日前,片方发布了电影中“天台舞”的片段,这段片花中,徐帆、柯有伦等“天台居民”在天台上载歌载舞,“天台人”们就是在这样无忧自在的氛围中跳着他们另类却生活感十足的舞蹈。而复古花哨的彩色衣衫和简单怀旧的天台场景,丰富了影片的视觉元素,让你享受到视听的双重快感,耳朵和眼睛都充盈着质朴的快乐。“我的爱永远不穷,多笑就不觉得痛,这里更靠近蔚蓝的天空。下雨还可以洗头,屋外就能够烤肉,不看电影因为我们就是小说……”,“天台人”就这样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诠释着生活的真谛和快乐至上的能量,而这种治愈系能量也更能够感染到银幕前的观众。 “没有钱但有朋友,爱做梦但不强求,世界再寒冷也毫无怨尤,天台上永远都招待寂寞。”,与其为青春残酷感伤,或是对青春不负责任地忘性,不如像“天台人”一样,踏踏实实地去度过那样一个真实、简单、自由、快乐,抑或是说正三观的青春大时代。

周杰伦这部《天台爱情》天马行空任意想象,正是这部电影的最大优点:自由、洒脱,没那么清规戒律。也正因如此,它才有能力创造出这样一个世界——既有二三十年代大上海那种老旧的精致,也有八十年代贫民社会的简陋之感。当两者混搭,让影片有了一种介于真实与梦幻之间的童话感,正是这种童话感让影片那些不靠谱变得合理与可爱。就如同一位影评人所言:这是专属于一个小屌丝的英雄梦,它的洒脱让影片有着三观上的单纯与健康,它的炫耀是孩童式的,它的悲喜是真实的,爱情是干净的,希望是永存的。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