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爱别离》新剧照 “神仙姐姐”张檬也陷爱情困境

时间:2013-08-31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疗伤系爱情电影《爱别离》锁定今年中秋档,即将于9月1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四川英明影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台湾魔力模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吴林执导,张檬、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郎尼马等两岸明星领衔主演。今日,影片发布了,新款剧照。

  新款剧照曝光 张檬在台北特色街道伤心落泪

  此次曝光的新款剧照中,可以看到张檬与一个男生正走在有着浓郁台北特色街道上,而男生似乎要上前搀扶张檬。另一张剧照中张檬在伤心的哭泣着。两张剧照预示着电影中张檬有不小的烦恼。

  张檬在电影《爱别离》中饰演一个大学生,作为交换生在台湾学习一年,而在这一年中,她会经历现在每个都市女孩都将或者正在经历的爱与痛。

  爱了就别离开 “神仙姐姐”也陷爱情困扰

  新晋小花旦张檬因与任贤齐合作网游《诛仙》mv饰演女主角碧瑶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近几年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更是在最新的武侠巨作《新天龙八部》中成为新一代的“神仙姐姐”,电影中“神仙姐姐”张檬也陷爱情困扰。张檬表示因为这部电影自己去了台湾许多特别美的地方,而自己演的角色大部分时间是处于忧伤的状态。一边是美景美食一边又要保持忧伤的情绪,张檬笑称进入角色之后美景美食一切都是浮云了。

相关新闻:

《爱别离》首曝预告 人气花旦张檬为爱痴狂(图)

《爱别离》曝人物海报 疗伤系电影治愈受伤心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