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粉红女郎》热映 张馨予扮丑出演“男人婆”

时间:2013-08-28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伍宗德执导,阿雅、张馨予、范逸臣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粉红女郎之爱人快跑》正在全国热映。内地女演员张馨予在影片中自毁形象,扮丑出演“男人婆”亮点十足。

  张馨予自毁形象 扮丑模仿“包租婆”

  《粉红女郎》正在全国热映,也有观众将该片与十年前的旧版拿来对比。从网友评价上看,张馨予饰演的新版 “男人婆”基本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张馨予真婆够男人的,还真有股子男人劲儿”,网友如此评价。

  据了解,为了诠释好“男人婆”,张馨予无论是从造型还是性格上都做足了功课,更自毁形象,在片中变身头戴卷发棒,嘴咬牙签的“包租婆”,亮点十足。

  张馨予弃演“万人迷” 争当“男人婆”

  伍宗德原是电视剧版《粉红女郎》的导演。这次拍摄电影版,他最先属意张馨予演“万人迷”的角色。但没想到,张馨予却一眼看中了“男人婆”。对此,张馨予解释:“也许大家意想当中我就是万人迷,其实我在生活中比较像男人婆。男人婆是一个很独立的女人,把工作看得很重,不会被爱情束缚,不会被男人束缚,很独立,很大女人主义,这都挺像我本人的。”

  为此,伍宗德甚至修改了原来的角色设定,专门为张馨予重新设计了“男人婆”这个形象。伍德宗也认为这才有惊喜和挑战,“她演万人迷就不是挑战了,反而她演男人婆,能更让大家看到男人婆内心的执着和风情。”

相关新闻:

于正《神雕侠侣》张馨予版李莫愁定妆照曝光

《致命闪玩》登《大本营》 张馨予周秀娜女神对决

《致命闪玩》登《大本营》 张馨予周秀娜女神对决

《粉红女郎》现身“非勿” 阿雅高呼今天就想嫁出去

《粉红女郎》曝婚纱照 阿雅范逸臣举行“手铐”婚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