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粉红女郎》现身“非勿” 阿雅高呼今天就想嫁出去

时间:2013-08-13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雅

《粉红女郎》活动现场

随着8月13日七夕节越来越近,浪漫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8月11日,时尚爱情喜剧《粉红女郎》Lover Run的主演,阿雅、刘凡菲、黄一琳及主题曲演唱者刘怡君亮相北京“悠唐遇到爱”活动现场,为现场的求爱男女送上爱情祝福,主演阿雅更在现场高呼:今天就想嫁出去。据悉,电影《粉红女郎》Lover Run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影院。

麻辣 粉红女郎遇上非诚勿扰

8月11日,《粉红女郎》Lover Run的主演阿雅、刘凡菲、黄一琳和主题曲演唱者刘怡君一同出现在“悠唐遇到爱”的活动现场。面对数百位来自世纪佳缘婚恋网站的单身会员,刘怡君首先演唱了电影《粉红女郎》Lover Run的主题曲《别无所求》,赢得观众一篇欢呼。之后,几位“粉红女郎”还参加了活动中的“非诚勿扰”环节,即兴点评现场的男女嘉宾,并送上了对大家的祝福。

结婚 阿雅“今天就想嫁出去”

谈及自己的婚恋观时,阿雅先是开玩笑说:“我要给现实生活中急于结婚的人泼冷水——我对结婚没有兴趣。”而当主持人问她是否赞成闪婚时,阿雅终于说出了心里话,她说:“其实我希望今天就把自己嫁出去,如果现场有哪位男士能够追到我的话,楼上就有卖钻戒的,我愿意今天就嫁出去。”

至于如何选择异性伴侣,阿雅说自己最看重男人的喉结,因为那样会有很man的感觉,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担当。“哈妹”黄一琳则说首要条件是孝顺,“万人迷”刘凡菲给出的答案比较有趣,她觉得最好是从朋友开始相处,互相了解慢慢培养感情成为恋人。

相亲 黄一琳从未经历很想体验

当天的活动是一场相亲大会,黄一琳笑说自己从来没有相亲过,非常想体验这种感受。自曝生活里和万人迷好不相同的刘凡菲则透露说,自己的初恋是相亲来的。说到兴起时,阿雅爆料说,现场四个女人中有两个是单身的,至于谁是单身,需要观众自己猜。

阿雅还对现场的女同胞送上爱的箴言:“为了结婚而结婚,会失去爱情的感觉。要给自己时间和空间去寻找真爱,结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而不是生活唯一的目的”。

电影 阿雅直言比真人漫画更精彩

在现场播放了几支《粉红女郎》Lover run的特制真人漫画后,谈及即将上映的电影,阿雅表示,其实电影本身比漫画更精彩,电影里的结婚狂代表的是新时代的女性。刘凡菲也表示,电影其实和漫画不一样的,电影中展示的是她们之间的姐妹情深,漫画则有点夸张。至于这部电影与十年的电视剧版的比较,阿雅说有一点是一样的——结婚狂的代名词“我要结婚”。而电影中的人物与故事,则更代表现在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与心理状态。

据悉,电影《粉红女郎》Lover run将于8月23日全国公映。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