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十九集《文化自信》

时间:2021-07-01 14: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6月20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和纪录频道播出,每天两集。

第十九集《文化自信》讲述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开启了重塑民族文化自信的伟大征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革命文化的历久弥新、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繁荣兴盛,共同铸就了坚定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习近平总书记把文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亲自擘画文化强国战略,精心部署文化发展举措,有力促进了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明影响力的提升。

相关新闻:

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中国共产党百年党性教育的历史经验

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共享荣光同圆梦

京新高速全线通车 成为连接东北、华北、西北最快捷大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