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春苗行动”在塔吉克斯坦启动

时间:2021-07-01 14: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地时间6月29日,“春苗行动”在塔吉克斯坦正式启动。据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馆公布的消息,“春苗行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关心与爱护,体现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念和宗旨。

△图片来源: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馆

为推动“春苗行动”计划,中国大使馆与塔吉克斯坦外交部、卫生部等部门密切沟通协调,塔方同意将在塔中国公民纳入本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所有在塔中国公民将免费接种疫苗。这充分体现了中塔两国关系的友好和互信。(总台记者 王德禄)

相关新闻:

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中国共产党百年党性教育的历史经验

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共享荣光同圆梦

京新高速全线通车 成为连接东北、华北、西北最快捷大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