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石家庄:预计7月3日-4日启动主城区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的报名

时间:2021-06-30 1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0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获悉,今年的义务教育招生安排做了以下安排:预计7月3日-4日启动主城区的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的报名工作。

石家庄主城区9所“入学网上信息采集”公办小学名单已经确定,分别为:桥西区(2所):华夏小学、城角街小学;裕华区(2所):南栗小学、裕华实验小学;新华区(2所):新开路小学、大马学校;长安区(2所):柳林铺小学,东兆通小学;高新区(1所):宋北小学。

相关新闻:

今天下午到夜间,河北中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我国首次实现干热岩试验性发电

新的时代,“赶考”继续——百年红色体育行之走进西柏坡

乡村振兴|河北:红色旅游“火了”山南村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