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北方有我,献礼百年征程,用我必胜,誓创十日节点

时间:2021-06-29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6日,按照雄安新区“十月突破当先锋,工地处处党旗红”主题活动要求,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容东片区G组团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召开“保工期、保节点”誓师大会,全面吹响向目标冲刺的冲锋号,号召广大参建人员鼓足干劲,奋战10天,确保各项工程节点目标顺利完成。雄安集团副总经理翟伟、雄安万科总经理曾亿、中建二局雄安分局副局长武建乐、中建二局北方公司董事长刘建钊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在誓师大会上,中建二局北方公司董事长刘建钊进行了动员讲话。刘建钊表示,“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雄安是充满传奇色彩的英雄大地:抗日战争时期,在淀泊相连、苇壕纵横的白洋淀,“水上飞将军”雁翎队功勋卓著;新区设立以来,承载千年大计、未来之城的雄安,正通过数十万名建设者夜以继日的施工生产,雕琢大地、镌刻山河,书写新的传奇。作为“工业建设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二局始终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从未缺席任何重大历史阶段和重点工程。中央正式设立雄安新区后,面对国家“千年大计”,我局牢牢把握历史新机遇、争做建设雄安派头兵,北方公司从教育、民生等与雄安人民息息相关的重点领域出发,不断为雄安建设展现二局力量与二局智慧。苦难难不住务实担当的二局北方人。广大项目建设者们在这场十日决战中,能够拼到最后一分钟、攻下最后一公里,穿插工序、狠抓安全、夯实质量、必争分秒,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容东片区G组团项目作为雄安建设中宜居宜业新城区、协调融合先行区、绿色智能示范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自2020年11月份接到建设任务以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高度重视、迅速集结。7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直秉承“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坚持“雄安标准”,奋力打造精品工程,誓要打造雄安第一批交付的安置房项目标杆,为起步区、启动区建设提供支撑和配套服务,为探索新区开发建设模式积累经验,努力将景观展示区打造为局、公司在雄安新区的品牌。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在雄安集团的悉心指导下,在万科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在局的全力帮扶下,北方公司建设者胸怀“迎百年”的光荣使命,提振战斗激情;胸怀“保交付”的恢宏目标,拼出最快进度。北方公司两级总部全心服务、主动下沉,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节点倒排、以时保日、以日保周,帮助项目在施工中将快插工艺发挥到每道工序,将攻坚热情发挥到每一分钟。项目经理部也坚持“务实担当、业绩导向”的优良作风,秉持“北方有我、用我必胜”的六院精神,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冲锋状态,誓要大干十天,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心如磐,信念似铁。在七个多月的攻坚后,项目即将迎来交付节点。总攻的号角已吹响,奋战过二百个昼夜,我们初心未改。越是接近成功,越要保持韧性与耐力,北方公司承诺:必将完美落实各项管理工作,提高站位、保质保量、攻坚进度,誓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共庆建党 100 周年。

相关新闻:

新晋“网红”麻麻花是怎么炼成的?村支书告诉你

冬天到了,我给现场穿“棉衣”

采暖季来临,南方城市还是“取暖靠抖”吗?

一台为新中国“梅开二度”的百年蒸汽机

圆明园沉睡百年古莲“复活”盛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